青年的劳动节

51-54十一又小休了几天,回家是必然的,日程依然非常紧凑,来回都要忙着挑选未来的住处,虽然将来我在哪里还是个问号,唯有沈阳能够让我产生眷恋。在大连待得时间愈长,有时反而觉得陌生了,本来便小巧的一个地方,我走动的范围更是有限,顶多借着朋友来的机会才会出去转转,于是我开始了新一轮的变革,从搬家开始,现在的住处早已让我产生厌倦,加之周边环境的急剧恶化,实难为之,自然而然就要选择新的生活。我本来就是比一般人倾向于接纳和主动迎接变化的,陌生而有可控的变化,竟是生命不变的组成部分。54运动过去也90年了吧,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一次学生爱国运动,还是一次有组织的有预谋的革命运动,那一辈的文学着实令我倾慕,即使放到今天来看也不过时。而作为劳动者,现在我真是深切地体会着作为一名劳动者的光荣与实在,回想荒废的青春四年,没有什么能比实实在在地为社会创造价值更有意义的了,似乎只有加倍努力的工作,才能弥补那一段不劳而获的罪恶吧。

另,今天WINdows7 RC版本发布,正300K疯狂下载中,64位系统我来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