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, my train and my phone

T533

11在最近一个月旅行里程可以超过6500公里了,辽沈半岛就走了3个来回,当然下周眼看就春节了,票又买好了,时值春运,大连不能说是交通便利,出辽宁的票基本很难买,我的当然比较随,人说你去现买都能回家,我倒也不辩驳,提前10天不小心买了张火车头的票。要说一个人做一列车爽是爽,大冬天的不给开暖气可有点整不了啊。要说最近沈阳铁路局是有点缺心眼,给小日本全球首批了一次临时停站,把所有的辽半和谐号换成破车不说,还直接取消了2趟,难怪铁道部把你给拆了。

11号春运第一天回来把手机落家了,找不着我倒不要紧,关键我发现早上起床没有闹钟了~看着家里若干个没有电池的闹钟,没了电的IPOD,害得我不得不去打电视、冰箱以及加湿器的主意了,当然如果我能把它们发挥出闹钟功能就太雷了,仅仅剩下一台LINUX的笔记本……在上面装个软件对于新手来说还真有点费劲,还要切换ROOT的权限,真是科勒,好不容易装上发现木有音频文件做铃声,连上移动硬盘发现UBUNTU无法识别NTFS硬盘……强烈的无语,真是不幸接着不幸,LINUX纯是给自己添堵啊,还好自己博客上存有经典歌曲若干,扒下几首当作铃声电脑开了一宿早晨才有铃声响起啊。没带个手机竟然提高了LINUX技能,世界无处不再促使你进步。第二天赶紧想办法把手机邮寄过来,找了各大世界著名物流,事实证明了,杀鸡想用牛刀也用不了!DHL快递90,外加12燃油费,原来手机坐飞机也燃油,听说我要邮手机,问我有电池没有,难道有人邮裸机么?告诉电池不让上飞机,遂罢。接着我去打UPS,直接就问手机给不给邮,那边说可以,但是有电池的话需要出具有国家质量检查部门出具的质量保证书,我的水货BB难不成让我找小米开去?看来跨国公司本土化经营的确是问题多多啊。最后找个当地物流,12块钱的顺丰,隔天送达,还得靠老百姓自己的公司管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