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从【时代互联】转出域名?

How to transfer you domain from Now.cn to Godaddy?

上个月11终于把本站域名从时代互联转了出来,过程虽然比较麻烦,还可以接受,首先你需要在时代互联的网站上下载一份域名转出申请表,打印出来填写信息以及签名,挂号信寄到珠海,一个月之内你会收到一封含有转出授权码的EMAIL,这时你就可以去Godaddy办理域名转入的业务了。首先用信用卡支付6.99USD的transfer费用,包含一年的域名续费,Godaddy会发送给你一封含有Transaction ID和Security Code的确认信,你登录网站选择domain transfer填入这2个号码,然后填写从时代互联得到的授权码,即开启了正式的转出过程,这时你需要做的只是等待,Godaddy会负责具体的转出过程,大概一周之后,如果你之前的操作没有问题,就会收到域名成功转入的确认信了,并询问你是否更改域名解析服务器的地址,这样你的域名就正式转移到Godaddy名下了。

至于为什么放弃国内的域名服务商,主要出于以下原因:

1. 用PAPER来处理网上的业务真是难以置信,11最讨厌的一种做法,就这一条就足以说明他们业务能力的不足。 2. Godaddy的.com顶级域名每年9.99USD,而时代互联现在要119/年,在美元持续疲软的情况下,价格几乎快差了一倍了,何况在Godaddy注册域名还免费赠送一个经济型主机(5GB带广告)。 3. 11的主机HOST服务商在Godaddy,把域名转过来以后操作更加方便。 4. Godaddy的客户服务非常到位,每次都能快速准确的帮你解决问题(当然你得会英语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