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就这样来了

是的,不等我做任何准备,连电视都没有,就来了。网上在海外已经收不到CCTV5了,国内各种网络转播平台都不向海外传送世界杯的信号,害得我一顿好找,还是被我找到了据说是老牌的TVU,效果还不错,也几乎没有延迟,这届南非的世界杯就全靠它了。昨天的第一场比赛只看了最后30分钟,估计前面一小时也没什么意思,南非和墨西哥都比较紧张,没什么看头。实际上对于这次南非的世界杯,我没发现看点,也没有太多热情,意大利的阵容看起来就愁人,主教练更是没有新意,但除此之外我也没有更好支持的球队了。

现在想来想去,98年世界杯竟然是我观赏的最为舒心的一次,虽然那只是第一次。02年面临高考,06年在大学宿舍,一晃到了10年,本应该在自己家里的大床上无忧无虑的看球,又不想远渡重洋来到了没电视看的地方。啤酒,西瓜,花生米,夸夸其谈,样样皆无,这就是我选择的生活。
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watchTV/index.html#c=59686

朝鲜队要是从小组出线,我立马背包回国~

screen1

补完:GG不出意外地推出的世界杯日历,可以订阅自己喜欢的球队,这不11订阅了意大利,德国,巴西,和西班牙,GG的日历可以跟手机同步,是非常必不可少的时间管理工具。